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荣获“2009-2010年度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湖北工业大学荣获“2009-2010年度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时间:03-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湖北省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授予湖北工业大学“2009—2010年度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长期以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湖北工业大学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组建机构,明确责任,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信息队伍,严密的安全防控体系,通过多种方法和途径对广大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等方面扎实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和谐稳定,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将以本次荣获“省级平安校园”称号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管理,不断加大投入,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

  据悉,湖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始于2001年,其评审工作由湖北省教育厅所辖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牵头组织,按照“湖北省省级平安校园”标准,经由各地评估推荐、专家实地考评和民主公示等程序进行评审。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校园,学校,省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