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大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03-0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大会

 

按照重庆市委和市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重庆三峡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大会于3月5日在主会场国际会议厅和分会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校级领导干部、中层领导干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普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358人参加会议,市委第18考核组组长帅逊一行莅临重庆三峡学院主持了会议。

考核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巡视员帅逊同志就年度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有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要求与会同志充分发扬民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测评和评议客观真实。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以及崔广平、唐建国、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等校领导先后进行述职,简要报告了一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党委书记许亚非代表学校党委专题报告了201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参加会议的同志听取报告后,填写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相关表格,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代表,领导干部,学校,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