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学部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争做优秀标兵

艺术学部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争做优秀标兵

时间:03-1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开学以来,艺术学部号召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学雷锋,见行动”,进一步开展了 “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优秀标兵”的系列活动。

 北院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专业同学在学部组织下每周安排时间,自己动手,维修整理。他们对原有的15台拷贝台进行了维修,换灯管、安开关、换磨砂玻璃、安装插电源接头等,同学们克服电工、木工、玻璃工不熟悉的操作困难,经过大家努力使15台拷贝台重新派上用场,及时满足了2011级动画专业上课的使用要求。为使第三教学楼322教室的听课效果更好,同学们把旧排椅进行了维修,拧锣栓、拆装更新、重新组装,使二十多排连体座椅重新投入使用,改善了教学环境。对原美术学院画具库进行了整理,扩大了空间,方便了今后的教学使用。

 西院音乐学专业同学们利用中午时间带着水桶、刷子、扫把等清洁工具把学院西院大门背景墙、门口内侧校园规划图宣传栏、毕业生赠送母校的标语牌等都擦洗干净,洁净如新。

 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了才干,提升了动手能力,为学校节省了维修经费,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学院发展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更多有关"学部,专业,标语牌,磨砂玻璃,画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