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启动面向港澳台招生工作

重庆工商大学启动面向港澳台招生工作

时间:03-0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启动面向港澳台招生工作

日前,教育部正式批准重庆工商大学成为具有招收港澳台学生资格的普通高校,并自2012年开始通过本科“联合考试”招收港澳台学生(教港澳台办[2012]35号文件)。至此,重庆工商大学招生范围已实现覆盖全国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

近日,招生就业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认真研究港澳台招生政策,细化招生、培养和管理方案,全面启动面向港澳台的招生工作。有志于就读重庆工商大学的港澳台学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gd.edu.cn)“联合报名”栏目进行网上报名;咨询学校情况请致电学校招生办公室(023-62769696)或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acgozs.ctbu.edu.cn)进行留言咨询。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港澳台,学校,学生,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