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获邀为第三届亚沙会提供服务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获邀为第三届亚沙会提供服务

时间:03-0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6月16日至6月22日在中国海阳举行。亚洲沙滩运动会(Asian Beach Games)与亚洲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和亚洲室内运动会并列成为亚洲体育四大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参赛国家和地区45个以上。近日,受亚沙会餐饮服务商——深圳市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将选拔优秀学生,参与第三届亚沙会食品检测、礼仪服务与接待工作。

深圳市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中、西餐点供应和标准团膳配餐服务于管理,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现代化标准配餐集团公司,曾作为餐饮主服务商,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大型赛事。由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育人质量优异,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门接洽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在亚沙会期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将选派优秀学生参与大会食品检测、礼仪服务与接待工作。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能够服务于第三届亚沙会这样的大型赛事,既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开阔视野、提高能力提供了一流的平台,也充分说明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获邀为第三届亚沙会提供服务
第三届亚沙会吉祥物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获邀为第三届亚沙会提供服务
第三届亚沙会举办地——海阳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亚洲,海阳,运动会,食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