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务外语系又一批学子赴韩国深造

商务外语系又一批学子赴韩国深造

时间:03-12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商务外语系又一批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将进入韩国忠北国立大学学习。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自2009年以来已与韩国近二十所大学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先后有30余名学子赴韩国留学深造。他们分别选择檀国大学、亚洲大学、忠北国立大学、翰林大学等高等学府,进入国文、经营等专业领域学习。他们普遍反映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中韩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他们提升自身学历和能力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为他们改变自己的人生提供了一个优良的机会。 在学院“抓机遇、树品牌”大讨论活动强有力的推动下,商务外语系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加强课程体系建设,突出专业方向发展,为满足学生出国深造的需求,深入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目前已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外知名高校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并与韩国翰林大学签订了交换留学生的合作办学协议,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出国深造,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为提升学院声誉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

商务外语系又一批学子赴韩国深造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韩国,大学,外语系,翰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