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三专业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烟台大学三专业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时间:03-15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学科专业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2]7号),公布了入选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的高校试点学科和专业。烟台大学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工与制药、车辆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成功入选,这是继2011年烟台大学成功入选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高校后,在专业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本次试点专业遴选主要面向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高校。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各高校提交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严格论证和评审,最终批准第二批卓越计划高校362个本科专业或专业类、95个研究生层次学科领域加入卓越计划。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各个试点学校和专业需按照卓越计划相关文件要求和本校培养方案,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不断改进相关专业、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教育部将有计划地对各校实施卓越计划的情况进行年度检查,以此推进卓越人才培养。

学校将以开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实施工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计划,教育部,人才培养,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