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时间:03-12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三七女生节“潮”动校园

  早在3月2日,科大首届“女生节”的广告就开始在开往科大的14路车上滚动播放。3月4日建设工程三班的刘鹏就发动为班上“熊猫级”的女生包饺子。在湖科吧、微博、人人,各种“公主们”许愿望、晒礼物的信息一直在不断更新,就等“王子”来邂逅。

  男生给力 惊喜不断

  趁着女生节,男生们借机展现了纯爷们的风范。张皓然同学组织班上男生一道,清早就冒雨为班上女生送爱心早餐,为每一位女生写了一张贺卡,还送上巧克力、棒棒糖。

  皮鞋,白衬衫加黑色西装。化工学院宿管部别出心裁,让一群纯爷们代替学院礼仪队出现在学院《女性安全健康知识讲座》的现场。在现场他们端茶倒水,手端托盘,有模有样。一旁的女生连连惊呼:这还是我们学院那群嬉皮笑脸的男生吗?作为男礼仪一员的金剑超说:“平时看她们站好像蛮容易,这我这次才站了半个小时,就累得要命,她们真的好强大。”

  商学院推出了“爱心邮递员,温暖三七”活动,头戴小红帽的男生邮递员就给11级教育学院的郑梅送来了一封表白信,她害羞地回应:“还是第一次有人用这种方式给我送信,太惊喜了,不过我还得慎重考虑考虑。”

  不仅如此,在七区、新公寓等女生宿舍附近,挂起了男生们制作的横幅,“无论晴天阴天雨天,你们是我们永远的晴天”。更有11级商学院物流一班的男生们,穿着印有“物一的妹子,早餐来了!”“永远爱你们的物一闷骚男!”字样的马甲,给班上的每一位女生带了爱心早餐和自制的玫瑰花。

  女生宣言 我要快乐

  “我们都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外国语学院在七区前搭起了平台,女生们展歌喉、比跳绳、拿奖品。刚唱完一曲的08级外国语学院罗为霞说:“我大四了,从前没怎么过女生节,今天看到这个非常兴奋”。即将毕业的她告诉记者,她认为女生其实更应该将女生自信的一面表现出来,没什么好害羞的。

  在南区的体育馆,走进一看,投篮、排球、呼啦圈,全都被女生霸占。活动负责人潇湘学院陈淑婷说:“女生节,希望女生们都出来运动运动。只要报名,还有丰富的奖品”

  晚上,九教203教室一场有关打造完美外形知识的讲座正在进行,10级的欧笑同学特意从南区赶来,她说:“现在女生形象很重要,对陌生人的印象往往头七秒,内外兼修是一个必备的条件。”

  与学妹们形成鲜明的对比,09级商学院的吴同学仍与室友坚守在复习教室。她说:“虽然有很多不错的活动,但自己报考了跨专业研究生考试,就只能牺牲玩的时间了。不过,晚上还是得与研友们出去吃一顿。”

  除此之外,由校社联主办的首届“女生节”将在3月10日举行,建筑学院也会在10号晚上举办女生节晚会,丰富的活动会让女生们的“公主梦”过得更充实。

新闻链接:

“女生节”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中国高校,是中国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女生节是一个因三八妇女节而产生的节日,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而女性的节日特权又不想放弃,因此有人提议设立三七女生节。目前盛行于各大高校。


更多有关"女生,女生节,男生,南区,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