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同仁前来上海电力学院业务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同仁前来上海电力学院业务交流

时间:03-1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章华明教授一行四人前来上海电力学院进行业务交流。上海电力学院档案馆馆长王飞,副馆长施颖燕等在行政九楼会议室与来宾就贯彻国家27号令上海电力学院在档案软硬件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档案管理制度、业务的建设、电子档案、开放利用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同仁前往参观了上海电力学院校史陈列馆、书画艺术厅和档案馆,并进行了具体的归档业务交流。
                                       档案馆 供稿

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同仁前来上海电力学院业务交流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业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