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美术专业校考考务工作结束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美术专业校考考务工作结束

时间:03-0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美术专业校考考务工作结束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美术专业校考考务工作结束

本网讯(明文)近日,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美术专业校考考务工作顺利结束,全国报考人数共计32300余人,比2011年增加了1000余人。

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就业处获悉,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专业校考全国共设20处考点,美术专业加试考试从2月1日广东省博罗县华侨中学考点开始至2月24日湖北省考试院考点结束,历时23天。景德镇陶瓷学院作为教育部确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之一,以其浓郁的陶瓷文化气息、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就业情况,吸引了众多考生报考。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就业处在招生就业网上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及时、准确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

本次美术专业加试科目同往年一样为素描和色彩两科。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美术专业本科计划招生1030人,比2011年增加30人,共有艺术设计、雕塑、美术学、动画、工业设计等10个专业。据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专业考试成绩将于3月底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所有考生均可通过景德镇陶瓷学院校园网快速、准确地查询到本人的专业考试成绩。

为更好地宣传景德镇陶瓷学院,促进中学师生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了解,努力促进2012年的专业校考工作,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2012年寒假“牵手母校、传递梦想”探访活动,吸引了众多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的参与并承担志愿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处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志愿者到高中母校和画室,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ppt、校片等,与考生面对面交流,为考生答疑解惑,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考生,考点,美术专业,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