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

时间:03-0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下午,以广西大学韦化副校长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一行五人到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进行专科教育专题调研,学校领导刘力书记、黄少琴副院长参加了调研活动,并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广西师范学院专科教育实训基地附属实验学校和教学设施,向专家组介绍广西师范学院专科教育以及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刘力书记和黄少琴副院长汇报,召开了有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初教院负责人以及小学教育的资深教授黄亢美老师等参加的座谈会,并深入学生进行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西师范学院举办专科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广西师范学院的小学教育师范性特色鲜明,学生综合素质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继续发扬。


广西师范学院专科主要有理科综合、文科综合和英语教育三个方向,近年来,学校重视教学改革,探索理论+实践+教学模式,共享本科生培养平台,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通过“绿城之春”、“绿城之秋”等品牌教育活动,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应用型小学教师,教学质量好,毕业生自觉服务基层、服务基础教育。


刘力书记、黄少琴副院长还向调研组汇报了广西师范学院与贵港市政府合作办学的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西师范学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的做法。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大学,专科,副院长,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