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批准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教育部批准西安交大城市学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时间:03-09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教育部于近日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审批结果,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于2011年申请增设的网络工程(080613W)、土木工程(080703)两个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和备案。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本次公布的高校新设置本科专业可自2012年开始招生。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自建院以来,根据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和学院专业群布局的需要,统筹专业增设的总体安排和年度计划,做大做强有特色的专业、整合提升优势专业、大力发展新兴专业,重点发展国家和地方急需的新兴产业人才的相关专业。在充分调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基础上,依据学校办学实际和专业发展现状,2011年学院学术委员会决定申报增设网络工程、土木工程两个专业。计算机系、教学服务中心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精心准备专业申请报告及支撑材料,本年度增设专业申请获得顺利通过。

近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以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宗旨,保持办学特色和比较优势,大力发展与区域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应用型专业,目前已设有28个专业,逐步形成了工、经、管、文、医等多学科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与布局。专业点的增加,使学院的专业布局日趋合理,专业结构得到优化,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竞争力。

文 教学服务中心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专业,教育部,学院,本科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