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入伍学生家长发来感谢信

入伍学生家长发来感谢信

时间:03-13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现代学部2010级资产评估专业刘桓宏同学的家长向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刘桓宏的悉心培养,让刘桓宏在校以及入伍期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刘桓宏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于2011年12月10日应征入伍北京军区空军训练基地。入伍以后,他立足军营,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勇于磨练,被任命为新兵连的副班长。中国人民解放军93437部队新兵连党支部为此还专门致信学生家长,表扬了刘桓宏同学,并向学生家长致谢。
  刘桓宏同学的家长在信中表示,学生的进步说明学校的培养很有成效,学校和父母都是学生的家长,学生的成绩、部队的致谢都要共同分享,并代刘桓宏同学向母校致以军人的敬礼!

更多有关"同学,家长,北京军区,学校,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