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食品系开展“雷锋月,雷风行”主题实践活动

食品系开展“雷锋月,雷风行”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03-1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员团员“创先争优”的承诺, 3月7日至9日,食品系全体党员带领3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同学组织开展了 “让粉笔爱上黑板,让手指恋上键盘”的 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120多间教室的黑板,所有多媒体、语音室及部分办公室的电脑进行了彻底清洁消毒,为老师上课、办公,同学们学习创造了更加整洁卫生的环境。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购买了无水乙醇、计算机清洁护理液、小刷子等专业消毒清洁工具,向电教杨文清老师请教了清洁方法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简单培训。为清理黑板上的胶印和边缘的污渍,同学们运用所学的化学专业知识用浸了香蕉水和酒精的抹布擦拭;清理电脑和键盘时,同学们小心翼翼的用毛刷一点点刷去灰尘,然后用专用电脑清理液等安全化学试剂对键盘仔细的消毒,最后用湿巾及棉棒仔细清洁了每处缝隙。工作结束后,看着光洁如新的黑板、电脑键盘,没有疲惫与倦意,更多的是同学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和身当小雷锋的骄傲、自豪。

此次 “雷锋月,雷风行”主题实践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及赞誉,同时也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了“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与满足。同时,食品系的全体学生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点滴爱心,温暖校园。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键盘,黑板,电脑,食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