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3-14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3月9日上午,学校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武汉理工大学领导严新平、夏江敬、信思金,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志立、副总经理陈江、组织部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原等参加签字仪式。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信思金主持。

武汉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理工大学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夏江敬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他说,学校一直坚持合作共建的办学思路,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加强和社会的合作,深入推进产业研究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步伐,尤其是,学校大力推进协同创新联盟模式,提升办学实力。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汽车行业董事会等传统校企合作组织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希望北汽集团加盟。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北汽集团的发展需求,积极进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的快速发展。

  李志立副书记代表北汽集团致辞。他介绍了北汽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希望借助武汉理工大学的优势,加快职工教育培训,加强汽车科技研发;积极接收武汉理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严新平副校长和陈江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通讯员 周天华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学校,集团,代表,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