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时间:03-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9日至10日,201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2500余位考生参加了由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组织的艺术设计、音乐教育、播音与主持、舞蹈编导、影视表演等5个专业的统一考试。考试前和考试当天,校领导米如群、黄晓白、崔雄等来到高职学院进行巡视,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考试当天,正值鼓楼区区人大代表南京艺术学院选区选举投票日,为充分做好考试及选举工作,3月9日,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泉、校两办副主任王玮等陪同下来到高职学院,现场指导安排工作。米书记要求高职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详细预案,有效组织,责任到人,在协调组织、环境布置、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细致安排,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3月10日,校领导副院长崔雄以及校党委学工部(处)长郭峰等第一时间来到高职学院现场指导工作。为协调好考试与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多次与学院党总支协调选举事宜。按照学校要求,高职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早制定工作方案,在确保考试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安排办公室、学工科专人负责选举工作,并在保证考试正常时间的基础上,制订了有效的选举工作安排,责任到人。选举当日,在党总支的有效组织下,学院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快速有效,投票率达到近99%。

  2012年省对口单独招生艺术类专业报名及考试工作,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下,由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联考委定点,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具体承办。在2天时间内,完成了5个不同专业2500余考生的报名和考试组织工作,以及高职学院、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三个考区近300名监考及考务人员的配备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抽、借调兄弟院系(部门)近200名教职员工参加监考及考务工作,并在考试前一天对所有监考、考务人员进行培训。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在具体工作中,高职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温馨服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无一投诉。中国新闻图片网、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等对南京艺术学院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相关报道。

  2012年,南京艺术学院继续面向江苏省文化艺术学校、职业高中、中专技校实行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计划面向全省招收普通本科生300名(不含省技能大赛特优生计划,招生人数以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据悉,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化艺术项目)”将于3月23日起在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举行。届时,全省各地市选派的艺术类“技能高手”将齐集南艺,进行艺术设计、声乐、器乐、舞蹈专业技能大比武。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已参加省对口单招考试,并获得技能大赛一等奖的获奖学生将有望直升南京艺术学院。

  我们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请及时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网站公告,以便及时查询专业加试成绩。另外,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文化课程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21日至22日。(高职学院 李江华)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米如群书记、黄晓白副书记等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崔雄副院长在高职学院考区巡视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报名现场考生有序排队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热闹的考试报名现场

2012年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艺术加试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为考生家长设置的送考休息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学院,考试,教育厅,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