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校内评审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校内评审

时间:03-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12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的校内评审会议。


以李德豪副院长为首的专家组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申报的11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项目的进行了提问。专家组对各项目组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项目关联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经最后专家组投票、评分决定,石油化工工程训练中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特色专业实验教学平台、石油化工过程装备训练中心、文科综合实训创新基地、信息科学与软件人才培养与实训基地建设、石油化工信息资源系统建设等6个项目作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向省教育厅及国家财政部申报。(资产处)



撰稿:林军 审稿:黄克明


更多有关"项目,专家组,广东,石油化工,石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