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趣味运动会促班级精神文明建设

林学院趣味运动会促班级精神文明建设

时间:03-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1日,林学院“林姿华彩”班级风采展系列活动之“绿动林姿”趣味运动会在看台后排球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于促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共有10个班级积极报名,共计二百多名学生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本届趣味运动会较以往增设了趣味入场式环节,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各班级展示了集体设计的班服、班旗以及制作的班牌,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班级节目风格迥异,载歌载舞,儿歌《大风车》让我们回忆童年,藏舞带我们感受西域魅力,更有梁希班展示的健美操活力四射。班级同学一声声响亮有力的口号和观众的欢笑鼓掌声,让整个运动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传统项目大比拼环节依然热情不减,“谁的拥抱最劲爆”的激情对撞,“八人九腿”的齐心协力,“把爱拿来晒晒”的温馨有爱,“BASKET”的投篮比拼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梁希11-2班摘取桂冠,林学11-2、林学10-3分获第二、三名。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林学院“林姿华彩”班级风采展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对于促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收效明显。本次班级风采展极大的丰富了院内同学的课余生活,另“华彩绽放Class—IC”班级形象宣传片大赛已经顺利开展,“悦动林苑杯”班级篮球挑战赛、“欲树林风”班级广播操大赛也已进入紧张筹备状态。(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班级,林学,趣味,风采,运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