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自学院举办新一届电院美食节

电自学院举办新一届电院美食节

时间:03-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4日中午,“我和美食有个约会”——2012年电院美食节在杨浦校区三好堂一楼举行。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国华、后勤发展中心主任周军、后勤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郑鸿良、电自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少华、副书记李兆鹏、三好堂经理徐惠国等出席活动。
  电院美食节是电自学院举办的品牌活动,也是上海电力学院杨浦校区颇具影响力、同学参与度较高的活动之一。本次美食节得到了三好堂的大力支持,食堂为同学们奉上了他们精心制作的精美菜肴和各色糕点,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前来品尝,大家在温馨热闹的气氛中看比赛、品美食、参与互动,赢得奖品。
  美食节分为厨王争霸赛、包饺子达人、谁是大胃王三个环节,美食节第一环节厨王争霸赛中,八组同学在大厨的指导下,DIY自己的拿手菜,嘉宾评委分别从菜肴的色泽、味道、刀工、造型和创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评出冠军、最佳创意奖、最具营养奖、最佳搭配奖。包饺子大赛环节中,师生两人一队在规定5分钟内,合作包饺子,包出符合要求饺子最多的一队获胜。美食节最后一个环节谁是大胃王,参赛选手吃完盘中的10个饺子,耗时最短的参赛者胜出。本届美食节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各环节比赛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本届美食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届美食节为春天里的电院增添了缤纷的色彩,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推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更培养了同学们健康营养膳食观念。
                                     电自学院 供稿

电自学院举办新一届电院美食节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美食节,环节,杨浦,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