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到经管学院点评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到经管学院点评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3-1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4日下午,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教授在活动办有关同志陪同下,到经管学院对创先争优工作进行点评调研。

调研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鲁萍就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整改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到经管学院点评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张文兵同志在点评中,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党总支能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张文兵同志指出,下一步经管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要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创先争优要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专业发展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学校发展定位,将专业建设内容融入创先争优活动中去。财务管理专业和物流专业要办出特色,市场营销专业侧重提高就业质量,国际经济与贸易要加强教学环节,侧重实践实务能力提升。二是创先争优要与就业工作相结合,就业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工作有计划、落实有保障。三是创先争优要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高校很重要的职能之一就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经管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上卓有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力度。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到经管学院点评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张文兵同志最后强调,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是加强马列主义经典著作及中国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其次是加强人文社科类知识学习,提高人文修养;第三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素养。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专业,学院,同志,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