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自查

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自查

时间:04-0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自查



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自查



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自查

为落实学校部署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服务中心在椒江和临海两校区对台州学院食堂、商业网点及学生公寓组织安全工作自查。
3月31日晚,宿管中心工作人员配合校学工部对临海、椒江两个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4月1日上午,服务中心自查小组在柯肖权主任带领下,对椒江校区公寓、食堂和校内商业网点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厨房卫生和就餐环境等状况,对物品堆放杂乱、卫生死角不干净、地面积水不能及时排出等现象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同时对各商铺门前卫生、食品货源、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公寓用电安全、铁护栏防腐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确定维修方案。
在临海校区,自查组在中心副主任朱治月带领下对本校区所有食堂的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清洗消毒、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商铺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进行了逐项检查。针对极个别商铺存在售卖热得快情况,当场予以清理。
服务中心要求所属各部门高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继续认真做好公寓、食堂、商铺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齐心协力构筑平安校园。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椒江,校区,食堂,服务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