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举办“六十华诞•献礼北林”朗诵大赛

经管院举办“六十华诞•献礼北林”朗诵大赛

时间:05-1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为迎接北京林业大学六十华诞,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六十华诞·献礼北林”朗诵大赛。北京林业大学辩论与演讲协会理事长、人文学院景庆虹及北语、北科、北交三所兄弟院校的专业人士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精彩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伴随着背景音乐的跌宕起伏,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向在场的观众诉说着对母校的那份炙热的感情。最终,“绿动心声”队凭借出色的表演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本次活动还揭晓了经管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我的北林—我在北林”征文大赛的比赛结果,来自会计10-4班冯璐同学的作品《六十华章,树木树人---北京林业大学六十年校庆》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的同时,更加深了在校大学生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将经管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弘扬传承。

据悉,经管学院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和热爱。在各级领导、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全体同学们的努力之下,各项校庆活动有序开展。(A21)


更多有关"经管,校庆,母校,比赛,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