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暑期夏令营师生参访辽宁大学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暑期夏令营师生参访辽宁大学

时间:06-1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11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暑期夏令营师生一行29人抵达辽宁大学,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活动。
  新华国际商学院在蒲河校区举行两校夏令营结对子学生派对活动,欢迎来访的德蒙福特大学师生。两校学生在精彩纷呈的派对活动中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而热烈。英方领队Marcus向学校表达诚挚谢意,并希望两校学生能够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彼此学习,增进友谊。
  派对活动开始前,学校公布了两校学生夏令营互结对子名单。按照夏令营活动安排,两校互结对子的同学将在未来一周时间里,共同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如:参观驻沈企业、沈阳及周边景点,参加体育活动,听讲座等。中方学生还将邀请结对子的德大学生到家中做客,让德大学生深入了解中国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夏令营活动加深了两校学生间的了解,增进了他们的友谊,促进了两国文化交流。

更多有关"夏令营,活动,学生,福特,派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