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步乃章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步乃章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07-2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党委书记步乃章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争做廉洁从教表率”为题,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恪守职业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党课。
步乃章从什么是党的纯洁性、为什么要保持党的纯洁性、怎样保持党的纯洁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保持党的纯洁性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内在要求,是党主动应对各种挑战、抵御各种风险的重要保证,是实现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客观需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一个方针,坚持四个结合,提高四种能力,永葆政治本色”这一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总体要求,纯洁从政道德、纯洁人际关系、纯洁人情交往,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党性、坚定信念,锤炼品质、提高修养,严格要求、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慎重交友,慎独慎初、操守如一,接受监督、廉洁自律,争当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表率,为学校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步乃章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步乃章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纯洁性,党课,永葆,纯洁,表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