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与海淀培智学校爱心活动持续中

继续教育学院与海淀培智学校爱心活动持续中

时间:08-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再次来到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与九年级的孩子们一起开展兴趣小组活动。

活动中,我院教师代表通过生动的图片和精美的实物模型展示,将智障孩子们带入奇妙的昆虫世界。在半小时互动里,教室内氛围热烈,孩子们不停举手提问,下课后孩子们仍和老师们聊天,通过简单的肢体语言表达他们的快乐。告别时,看到孩子们依依不舍,学院代表的心灵受到很大的触动。

活动结束后,培智学校老师介绍说,“在这里,每个孩子情况都不同,我们要了解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且尊重个体的差异。”经过沟通,学院有针对性的调整活动方案,下学期将继续发挥林业院校特色,利用插花、绘画等专业知识为特殊孩子带来快乐,也尽可能地为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做出努力。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与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帮扶活动的延续。本学期初,学院教工党员就以“关爱特殊儿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与培智学校结对,并会坚持不懈地为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和孩子们提供帮助。(A19)


更多有关"孩子们,他们的,学校,活动,海淀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