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

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

时间:08-2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荣)6月19日晚,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教授在科阶02教室举行题为《产学研联盟促进陶瓷设计发展》的学术讲座。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教师、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研究生近3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宁钢结合设计艺术学院在产学研工作方面成功案例,系统阐述了产学研合作与校企合作关系、政府及行业协会在产学研联盟中的作用、特色专业教育在产学研联盟合作中的作用、景德镇陶瓷学院在产学研联盟中发展特色专业的趋势等方面内容,他从古典、近代、现代3个阶段分析了高校在产学研联盟中的作用,提出对现代设计概念的新看法。他认为,人们应该运用创造性思维,结合中国设计的现状,创新设计观念,创作出符合时代需求的作品。


更多有关"产学研,联盟,设计,讲座,作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