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承担的两项济南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济南大学承担的两项济南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08-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济南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守仁教授主持的济南市高校自主创新计划项目 “共轭凸轮曲面溅射沉积硬化处理工艺及设备”和崔焕勇教授主持的济南青年科技明星计划项目“复杂柱面传动件廓形精密加工技术研究”进行了验收。
    
    来自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济南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组成了验收委员会。验收会分别由济南市科技局组织人事处沙莉副处长、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刘智科长主持。济南大学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等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达到了济南市科技计划专项合同所要求的各项技术与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撰稿:崔  敏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市,验收,济南,科技局,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