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中部大学客人来访

韩国中部大学客人来访

时间:08-2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韩国中部大学客人来访
300) this.outerHTML='韩国中部大学客人来访    6月21日,韩国中部大学副校长都银洙、韩中交流院院长崔永模来访,学校纪委书记刘迎春会见了客人。

    学校纪委刘迎春书记代表学校对都银洙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都银洙副校长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状况,表示韩国中部大学非常重视与济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两校合作关系向更好方向发展。双方就师生交流、在校生合作培养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意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撰稿:曾慧祥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交流,济南,大学,副校长,韩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