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时间:08-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金丽、朱德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济南大学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学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们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老同志身体健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党员,学校,组织部,亲切,做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