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与高新区工委举行科技创新创业洽谈会

鲁东大学与高新区工委举行科技创新创业洽谈会

时间:08-1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烟台市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建运一行来到鲁东大学,与鲁东大学就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举行了洽谈。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出席洽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及服务烟台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双方达成了共建实习基地、共设新的创业项目等意向。
    会上,李建运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由高新区投资1个多亿与烟台市人社局共同建设,建筑面积34000多平米,预计将可容纳3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他指出,创业园的建设将有力的提高烟台市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引进和对高端人材的吸引,也会有效的提高驻烟高校大学生的就业率。
    郑明珍向李建运一行介绍了鲁东大学目前的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新区工委多年来与鲁东大学的良好合作和对鲁东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高新区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与鲁东大学的项目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互利共赢,郑明珍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抓住有力时机,深刻理解和宣传高新区的优惠政策,充分发挥鲁东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开新花、结新果”。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曲宁副部长针对高新区的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创业培训等作了详细介绍。鲁东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万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全文分别详细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就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和运作时间进行了说明。(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 吕海航)
更多有关"烟台市,高新区,大学,工作,大学生创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