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教育部优秀组织奖

皖西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教育部优秀组织奖

时间:08-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秘[2012]199号)的通知,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参与评选的所有艺术展演作品的结果日前揭晓。皖西学院推荐上报的30余件作品在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在艺术表演(声乐、舞蹈、戏剧)、艺术作品(书法、摄影、绘画、工艺作品设计)、优秀论文和校长风采奖等各类奖项评选中其获奖达20项之多。分别为:皖西学院分别荣获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和精神风貌奖;艺术表演奖:声乐节目乙组一等奖一个《还记得吗》,甲组三等奖一个,器乐节目甲组三等奖一个,戏剧节目甲组三等奖一个;艺术作品奖:绘画作品乙组二等奖二个,甲组三等奖一个;书法、篆刻作品甲组二等奖一个,甲组三等奖四个;工艺设计作品乙组三等奖两个;优秀论文奖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的两幅作品《大学生护绿值周行动》、《大学生廉洁警示园》荣获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长风采奖等。

皖西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教育部优秀组织奖

由于皖西学院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成绩优异,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团委和相关学院、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教师悉心指导,学生积极准备,充分展现了皖西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展现了皖西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鉴赏力,对构建健康、向上、科学、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实现培养目标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人才发掘与培养为基础、以高水平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和素质拓展教育重点,打造更高水平的校园文化活动,推动文化艺术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有关"艺术,大学生,展演,安徽省,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