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山西省高招咨询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山西省高招咨询会

时间:08-02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9日至13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选派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赴太原市、吕梁市、大同市、长治市、运城市五地参加山西省高招咨询会。在各咨询会展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宣传工作人员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心态,认真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针对广大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学院基本情况、往年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及录取原则、办学优势及专业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使考生及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商学院。通过此次现场高招咨询会的宣传,有效提高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山西省的知名度,为学院2012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基础。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山西省高招咨询会


更多有关"商学院,云南,山西省,考生,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