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参与“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科研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参与“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科研活动

时间:08-2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局、市财政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启动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婧、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穆宪龙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委、“五区一港两基地”等单位领导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西安地区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是西安市委、市政府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创新资源与产业资源有效对接,积极推动西安地区高校院所科研人才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更多地参与地方企业新产品研发、科研攻关,打造一批为西安市企业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的科研人才团队,进一步提升西安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

会议公布了“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参与单位及参与科研人员名单。参与单位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21所院校及科研单位,参与科研人员1051人。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作为参与该项活动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在单位名单中有名,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刘金安、缪相林、杨宏霞等4位老师作为科研人员在名单中出现。

文 :科研管理办公室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西安,参与,院所,科研,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