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07-2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圆满结束

6月14日晚,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团队才艺展示暨闭幕式在南区活动中心举行。至此,以“团结、创新、实干”为主题的商学院第四届干部精英培训活动圆满结束。186名学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参与了开学典礼、理论知识讲座、“Running man”七人八足、“公关之星”名师访谈、“三人行”户外拓展、“非常精英挑战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本届干部精英培训,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原有的基础上努力创新,采取多样的活动形式,不断充实活动内容。“公关之星”名师访谈是本次培训活动的创新项目。采访策划书与采访稿的写作、采访过程中技巧以及后期的资料整理等对于学员们而言,虽然颇具挑战,但也让他们在尝试中收获了许多。活动中,十二个小组合理分工、团结协作,集体制定访谈目标,终在最后的成果展示中交上了满意答卷。第四组组长林丽娇说:“为了完善成果,我们多次熬夜改策划、做幻灯片,但是当我们自豪地站在讲台上展示我们成果的时候,才发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外,“三人行”户外拓展以及“Running man”趣味运动打破了干部培训以理论讲座为主要形式的传统,旨在在实践中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素质拓展中,所有学员被随机分组,经历团队文化、急速拍板、盲人布阵等一系列考验。“户外拓展真正让我意识到团队中合作的重要性。在新的群体中,也许我们还不太熟悉,但是我们为了团队的目标,相互扶持、鼓励!”第五组的王菁在训练后告诉记者。

干部培训闭幕式上,学员们通过舞蹈、话剧等形式,将那些被欢笑与泪水浸透的青春回忆展现在灯光璀璨舞台上,为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当晚,话剧《One day in school, let’s go》再现了大学里起床、早签、上课、查寝等小事里的“酸甜苦辣”,而演员们幽默的语言和活灵活现的肢体动作更是让该组将“团队才艺展示”的第一名稳稳收入囊中。

如今,商学院干部精英培训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通过培训,学生干部们增强了团队协作、交流沟通、组织策划等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学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有关"团队,培训,精英,活动,拓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