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山东建筑大学检查工作

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山东建筑大学检查工作

时间:08-26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山东建筑大学,对山东建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年度绩效考评。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副书记张书明接见了专家组一行。学生处、校团委、财务处、就业指导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张书明主持。

学生处处长赵明吉详细汇报了山东建筑大学在学生资助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突出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特色、形成的品牌和有关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为深入了解山东建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就山东建筑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专家就山东建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情况、各类奖项评选情况、资金发放情况、勤工助学、宣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和了解,听取了辅导员和困难学生代表的汇报和建议。并详细查看了山东建筑大学有关资助管理工作的贷款信息、特色活动、科研成果、勤工助学岗位等的档案资料。下午,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办公场所、建大学子创业园,全面了解了山东建筑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建设情况。专家组在充分考察了山东建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后对山东建筑大学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资困体系搭建、资困助学特色活动、资助工作研究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本次全省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考评工作,是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为全面了解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实际情况,加强和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水平,促进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高效规范而开展的检查。山东建筑大学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专家组对山东建筑大学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有关"资助,山东,建筑,大学,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