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封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一封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一封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

时间:08-19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绿化队工人师傅们:

你们好!我们是农校社区4、5号楼居民。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你们诚挚的道一声谢谢!是学校领导体察民情民意,是校园绿化队的工人师傅们为我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生活难题。农校社区(三个单位合在一起)几年来一直处于三不管状态,环境卫生脏乱差令居民十分头痛。以前曾经由学校单独管理过,那时居民非常满意,因为有专人管理环境卫生、包括楼道都有人定期打扫。后来三合馨苑开发商在小区内成立一个洪泰物业,准备接管农校社区,协商以后没有达成协议,交了两年的物业费、中途物业解体,至今农校社区无人管理。特别是4、5号楼门前开道以来、一楼全部开饭店,加剧环境破坏程度。烟筒管遍布楼门,有的直接排烟到地面、乌烟瘴气、垃圾、污水随地乱倒、吃饭喝酒后呕吐物、便溺随处可见,蚊蝇到处飞、根本不敢开窗通风,居民苦不堪言。学校主管领导和后勤处领导曾经多次和经开区有关部门协商解决此事,但是至今没有结果。学校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主任多次到现场查看情况,宣传部出人协调、出钱制作宣传条幅。7月3日上班以后小区里沸腾了,居民们不知道为什么来了这么多人,手拿锹镐和耙子,而且带着一台翻斗车,他们是来给我们4、5号楼治理环境卫生的绿化队工人师傅,这时有很多居民围拢过来、高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你们是谁派来的,真是给我们解决大问题了,我们太感谢你们了。退休老教师高老师举着双手大声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绿化队队长寇师傅说是学校领导让我们来的,不要感谢我们,是学校领导对你们的关心。大家都投来感激的目光,还是学校关心我们啊!确实按理说,现在社区与学校没有直接关系,学校也没有责任和义务管理社区卫生和环境。但是学校还是出于人文关怀的角度,义务出工出力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个单位重视管理、关心职工其实就是这些生活中点点滴滴,看似小事情,其实这可是教职工生活中的大事情。

从早到晚一天时间却改变了一个小区多年的环境老大难问题,4、5号楼的环境简直就是焕然一新。昨天还是污水遍地、臭气熏天,今天就是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变化太大了,我们又回到学校怀抱了,真幸福啊!

此致

敬礼!

4、5号楼全体居民

2012年7月4日


更多有关"居民,农校,学校,社区,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