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仰智副院长到长岗校区学生公寓调研

李仰智副院长到长岗校区学生公寓调研

时间:08-22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上午,李仰智副院长在后勤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长岗校区学生公寓5栋、6栋及8栋调研。


在学生公寓5栋及6栋,李仰智副院长就后勤处负责人及学生公寓管理部门负责人反映的学生乱接电线充电、学生公寓值班室的进一步优化选址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在学生公寓8栋,李仰智副院长在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有关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措施的加强等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本着“安全第一、兼顾环境美化”的原则,尽快研究提出学生公寓5栋及6栋值班室的进一步优化选址和学生电单车充电场所的选址及管理方案。后勤处要积极与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会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争取早日解决好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平和的环境。


李仰智副院长到长岗校区学生公寓调研

李仰智副院长到长岗校区学生公寓调研

更多有关"学生公寓,后勤,选址,副院长,值班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