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智慧中国行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战课堂在武汉工程大学开讲

2012智慧中国行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战课堂在武汉工程大学开讲

时间:08-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30日下午14:00,由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北京大学智慧中国研究中心和神州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武汉)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2智慧中国行•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战课堂武汉工程大学站”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老校区多功能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教授、副校长张彦铎教授、湖北省人力资源发展研究所所长桂昭明教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书记何秉忠、副院长朱永华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北京大学EMBA中心实战派讲师江涛、世界500强企业First Data人力资源总监夏炜、神州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宁及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MBA同仁和部分企业家代表。此次活动由神州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武汉)有限公司代表主持。


首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教授致辞,提出在武汉工程大学校庆4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为推动中国组织的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稍后,北京大学EMBA中心实战派讲师江涛先生致辞,讲述了举办此次活动其宗旨在于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研究、发展与创新。


下午14:30,人力资源专家、湖北省人力资源发展研究所所长桂昭明教授作了主题为“智慧中国行——中国人才发展战略概说”的报告。之后,权威中层管理人才批量打造专家、维新教育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温伟能以“成长——复制中层人才”为主题,从人才的定义、中层人才如何复制及如何提高职业成熟度等方面作了生动的演讲。最后,活动进入到《尖峰对话》单元,由北京大学EMBA中心实战派讲师江涛、世界500强企业First Data人力资源总监夏炜、神州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宁、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华教授与现场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及MBA学员就如何识别“招聘面试中的‘面霸’”、“在纷繁复杂的招聘流程中如何展示求职者的真实能力”等问题展开讨论,进行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提升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能力水平、促进地方企业及机构切实有效促进当地人力资源领域学术研究与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2智慧中国行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战课堂在武汉工程大学开讲
2012智慧中国行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战课堂在武汉工程大学开讲

更多有关"武汉,活动,工程,大学,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