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党建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南京艺术学院党建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时间:08-1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两年来,南京艺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注重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以及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率高、效果明显的党日活动。

  日前,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七一”表彰暨创先争优活动专项表彰中,南京艺术学院党委被表彰为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顾新跃、张友宪被表彰为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法红旗被表彰为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被表彰为全省高校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在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中,南京艺术学院推荐的设计学院党总支和高职院成教院党总支开展的党日活动双双获得2011年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组织部)


更多有关"表彰,活动,高校,南京,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