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缙云校区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学校召开缙云校区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08-27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做好缙云校区2012年秋季迎新工作, 7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由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缙云校区管委会及管委会办公室等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迎新工作准备及进展情况。大家结合去年迎新的成功经验和有关问题,对新生报到流程、入学须知、报到场地的设置、工作人员到场时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邓副校长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作了统一要求。
      最后,邓副校长对缙云校区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进一步完善报到程序,简化报到手续,严格收费标准,以及报到期间的宣传氛围营造、报到标识的制作、交通运输、园区学生安全员的建立及协助发挥作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部门明确职责,责任到人,通力合作,认真准备迎新的各项工作,以保证圆满完成2012年迎新工作任务。

学校召开缙云校区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学校召开缙云校区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迎新,报到,校区,管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