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6名同学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辽宁大学6名同学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时间:08-17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团省委西部计划辽宁省项目办获悉,辽宁大学6名同学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组织部门、人事部门于2003年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共同组织实施的就业项目,是中央部门组织实施的4大基层就业项目之一。计划从2003年开始,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更多有关"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实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