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08-0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上午,青春飞扬,旌旗飘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南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网恒胤副书记、学校团委吴文衔书记、吴长虹副书记,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学校各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 22支学校重点实践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和实践队员共280多人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吴文衔主持。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王恒胤作动员讲话


王恒胤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奔赴各地进行社会实践的各位实践指导教师和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王恒胤指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学生特点,开展了大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今年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就是要鼓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在投身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奉献青春中磨砺品质。


王恒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思想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相联系,与纪念建团九十周年相结合,与科学发展观相切合,以喜迎党的十八大、感悟“新时期广东精神”等为重点,广泛开展社会调查与社会服务,扎实做好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二、衷心希望同学们在组织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发挥专业优势,克服艰苦环境,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有所收获,既为实践单位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谏言献策,同时也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作出贡献。三、衷心希望各院系、各团队加强领导,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


王恒胤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在实践中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在社会中甘于奉献,心系国家,心系人民,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王恒胤宣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王恒胤为实践团队队员代表授旗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王恒胤与社会实践重点团队队长合影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与社会实践重点团队队员合影



会上还进行了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授旗仪式。学校党委王恒胤副书记为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和重点团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陆续出发,踏上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征程。


据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飞扬九十年,幸福广东谱新篇”为主题,坚定不移地高举团旗跟党走,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新时期广东精神”、“三打两建”等主题内容,广泛开展理论及成就宣讲、教育帮扶、文化宣传、法律援助、环保宣传、关爱农民工子女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投身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奉献青春中磨砺品质。在组织形式上采取团队集中实践和个人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截止7月4日,共集中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队67支,涉及11个院系41个专业,共计7000余人。实践地区涉及广东、广西两省多县市,覆盖全茂名,实践活动将持续整个暑期。(文/团委 图/宣传部)


撰稿:刘国平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广东,社会实践,团队,实践,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