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军工保密工作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2012年军工保密工作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08-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军工保密工作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2012年军工保密工作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召开


  7月4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上半年军工保密工作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在第二教学楼军工办会议室召开。湘潭市国家保密局局长杨灿、副局长陈新胜到会指导,副校长冯涛出席会议,军工办主任曾荣今主持会议。军工科研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军工办工作人员等相关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冯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此次培训将学到的计算机保密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军工科研保密工作。

  杨灿以“学习《保密法》,切实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例举相关案例进行深入的分析讲解,重点讲授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要求涉密人员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学习好保密法。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杨灿紧扣主题,逻辑严谨,语言生动。会后并对涉密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更多有关"保密工作,军工,保密法,国家保密局,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