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07-3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电软系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7-10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2年7月7日至8日,第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喜获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家委员会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北京博创兴盛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在全国范围内根据地域设置九大赛区,吸引来自本科、专科、高职等各大高校近700多支队伍超过2000人参加比赛。

继华南赛区决赛,并获得二等奖后,由电子通信工程与软件工程学系09二班的郑钰鹏、禤嘉亮、丘威民同学三人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郭中华老师和李宁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继续努力,对项目进行了完善和改进。团队成员在全国总决赛中充分表现,获得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嵌入式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大提高,也激发了本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嵌入式教学的巨大成功与进步,是各位电子通信工程与软件工程学系老师辛勤耕耘的结果。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软件工程,通信工程,本科,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