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学子在省第四届“科贝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工程学子在省第四届“科贝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08-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7日-8日,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学生李冠、余冬、祝梦玉三人在刘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华中农业大学为期两天的“科贝杯”第四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并获得佳绩。

  “科贝杯”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湖北省各高校的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一、二、三本学生同场竞技,备受社会广泛关注。

  本届竞赛分实验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两部分,内容仍按传统的四大基础化学实验进行划分,即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和物理化学实验。其中实验操作6小时,实验理论考试1.5个小时,分两天竞赛。工程技术学院李冠、余冬、祝梦玉三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每人摘得一枚铜牌!三个三等奖的成绩也成为独立学院在“科贝杯”化学竞赛上的姣姣者。

工程学子在省第四届“科贝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参赛学生余冬表示:“本次比赛前,我们10来人参加了一个月的培训,因名额限制,最后挑选3名选手参赛。其中,颇多辛酸与困难。但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非常有意义和实用价值,我们很感谢学院的支持和鼓励。”

  工程技术学院为丰富学生课堂知识的运用,极力支持学生参加各项竞赛,并承担全部费用,为参赛学生提供培训,给予鼓励。比赛结束,工程技术学院本次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指导老师刘勇对学生们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学院领导与学院团委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心,并在赛后对三位同学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专业学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有关"化学实验,竞赛,湖北省,学生,农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