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3:志愿者走进商场宣传绿色

绿色长征3:志愿者走进商场宣传绿色

时间:08-0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日下午,绿色长征志愿者走进阜新“兴隆大家庭”商场开展“绿色调研”、“绿色咨询”活动。向商场顾客宣传“节水低碳”知识,同时邀请广大市民参与了“低碳行为意识问卷”调查活动。

绿色长征3:志愿者走进商场宣传绿色

绿色长征3:志愿者走进商场宣传绿色

绿色长征志愿者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商场中,热情地向市民介绍节水知识,低碳生活小窍门等,并成功收回近200张有效问卷。在调研宣讲过程中,志愿者遇到了一位热心市民,通过亲切的交谈,志愿者得知这位市民同样毕业于林业院校。了解到绿色长征志愿者的目的后,这位热心市民向志愿者热情的讲述了他在大学期间参与的绿色环保活动情况,并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极大认可和肯定,希望大家可以将绿色环保活动长期坚持开展下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汇总了当天的调研情况和成果,互相交流了活动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A21)


更多有关"志愿者,长征,活动,市民,调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