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07-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打开门,走出去,请进来”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开放式办学的有效模式。为使考生、家长乃至社会各界更好的认识文经学院,7月14日,文经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上午9点,校园内已是门庭若市、人来人往。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共有宣传片播放、院长讲话、专家讲座、报考讲解、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学校主要领导与到场考生、家长齐聚一堂。于光辉院长首先对到来的考生与家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及独立学院现状,同时对考生家长关心的专升本、转专业、毕业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疑答惑;招生就业部吴庆磊部长对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作了简要概述,使在场考生、家长对文经学院的报考有了比较清晰地把握;科研与素质教育部部长王宪杰教授随后作了题为《全国各类院校与专业高考动态分析》的报考策略咨询,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学院九个系在一教分设教室,由各系系主任坐镇,现场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今年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招生计划与招生政策如何?”“相关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何在?”“未来的发展与就业前景怎样?”“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针对这些考生及其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各系部的领导、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他们获得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指导,可谓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热烈响应,到校参观的有烟台本地的,也有专程赶来的外地考生和家长。不少高一、高二的学生家长也未雨绸缪,前来了解相关高校的招生情况。一位来自威海的吕先生为自己上高二的儿子前来咨询,“早做准备,明年孩子报考时心里就有底了。”吕先生爽朗地笑道。

学院领导和专家、老师与学生及家长的零距离接触,为社会各界了解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提供了平台。据悉,考生及家长如果在高考填报方面有疑问,可以拨打05356901889和6915009或学院网站咨询,将有专门人员解答。

崔志远 宋思霖 赵鹏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更多有关"家长,考生,经学,烟台,报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