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14:在杭州青少年宫进行绿色咨询

绿色长征14:在杭州青少年宫进行绿色咨询

时间:08-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哥哥,你们是干嘛的呀?”一个清脆的声音回答道:“小妹妹,我们是绿色的扩音器。你知道什么是低碳吗……”7月14日上午,杭州实践团一行人在杭州青少年宫广场开展绿色咨询活动,并带领小学生在户外进行了第二课堂的绿色支教活动。

绿色长征14:在杭州青少年宫进行绿色咨询

活动中,实践队员们用回答问题的形式向路人们介绍环保生活小知识,并结合节约用水的环保画册,寓教于乐,给小朋友们传授低碳知识。之后,实践团组织小学生们向路人们“教授”他们自己学到的环保小技巧,同时,带领小朋友们在广场附近拾垃圾。

在绿色支教的第二课堂上,小朋友中的队长在实践团队员的帮助下将废报纸制作成“环保活动”的小展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的神圣使命。

此次活动,实践团给小朋友们普及低碳的知识,给他们带去环保的理念,从而形成小朋友带动大朋友的家庭模式,进而营造全民低碳的绿色氛围。(A21)


更多有关"实践,环保,低碳,活动,小朋友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