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三附院承办省“世界人口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郑州大学三附院承办省“世界人口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7-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三附院承办省“世界人口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郑州大学三附院承办省“世界人口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由河南省人口计生委、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办,郑州大学三附院承办的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第23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在郑州市绿城广场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李新有、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是西等领导出席仪式,全市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参加了仪式。
    郑州大学三附院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围绕“普及生殖健康服务,让家庭健康和谐”的主题,制做了精美的宣传版面和彩页,免费向市民发放;举办了由10余名知名妇产科、生殖医学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和健康科普公益讲座,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咨询问诊,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群众进一步了解人口、计生和健康科普知识,对于倡导婚育新风、构建和谐家庭、推进新型生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18 12:02:45
更多有关"宣传周,活动,农工党,郑州大学,人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