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开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开营

时间:08-0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16日10: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慧源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云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章少宏处长、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杨全兴主任、云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高明磊主任、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主管兰燕女士、国家外专局云南省外国专家处调研员罗成惠、叶晓岚老师、云南师范大学外事处处长浦虹博士、云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兼)云南省外语协会秘书长冯智文副教授出席开营仪式,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领导王昆来院长、党委书记章秉纯、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外语学院院长曹京华教授出席,外宾有美国GEMS领队BrianTrainer先生、SherryTrainer女士出席,此外,参加培训的5个地州全体教师出席开营式。开营式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文系主任宁凡博士主持。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开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开营

开营式上,院长王昆来致辞欢迎所有来宾,他在致辞中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英语作为一门外语是我们与国际接轨、了解其他国家文化的重要工具,他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培训中地州老师能为云南地州英语教学的深入作出贡献。

美国GEMS领队BrianTrainer先生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能改变个人、社会、国家乃至全人类的命运,这次GEMS团队将在这次夏令营中为大家带来关于英语教学的诸多科学方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外教MARK先生在致辞中说,他对云南很多贫困家庭深有感触,学好英语将会帮助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走出大山,实现梦想、创造生活;外语教师应重视学生学习外语的态度和教会他们调节学习压力。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开营

云南师范大学外事处处长浦虹博士在致辞中指出,云南作为边疆省份对本土文化的宣传以及对全球化的接受在外语教育中尤其显著;“选择”对于云南的外语教育、对外开放方面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浦虹博士表示,在过去的一些英语交流学习的项目中,我们取得较好的成果,她祝福所有为这项事业努力的工作人员,也祝愿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举办。

云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高明磊主任致辞祝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顺利开营。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教师清楚的认识英语教学在实践方面较弱的实际情况,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这次夏令营培训为大家提供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云南省教育厅将会在外语教育这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选取部分骨干教师到英、美等国家培训学习。

当天下午14:30,来自云南省景东、昌宁、维西、沧源、丘北以及丽江等地州的150余名教师齐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慧源楼国际报告厅,正式开始“第五届云南地州中小学英语教师夏令营”第一堂课。此次夏令营培训为期两周。


更多有关"云南,云南省,师范大学,夏令营,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